首页» 新闻网» 媒体北理» 媒体理工

北京理工大学迎来80年校庆


原文标题:北京理工大学迎来80年校庆

原文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20/9/357871.shtm?id=357871

  9月19日,北京理工大学迎来建校80周年校庆。

  当天,该校举行了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在大会致辞中,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张军指出,在80年的办学历程中,北京理工大学形成了独特的精神气质和文化内核,走出了一条中国共产党创办和领导中国特色高等教育的“红色育人路”,矢志国防、服务战略的“强军报国路”,开放包容、交叉融合的“创新发展路”。

  他表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该校将按照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三步走”战略目标,精心培育一流人才,赤诚创造一流贡献,奋力建设一流大学,朝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续写新的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