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举行校庆木化石捐赠仪式

时间:2010-09-29
供稿:仲杨婧 摄影:新闻中心 郭强

 
 
  9月25日上午,在学校中关村校区新图书馆旁举行了70周年校庆木化石捐赠仪式。中国航天朝阳电源公司总裁王刚,北理工副校长杨宾、赵显利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杨树兴主持,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校团委、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


 
  为了庆祝北京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朝阳市人民政府、双塔区人民政府、中国航天朝阳电源公司特向学校捐赠珍贵的木化石,表达对于北京理工大学“恒久树人、广育英才”的美好祝愿。王刚总裁、杨宾副校长、赵显利副校长为捐赠木化石揭牌。


 
  王刚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学校多年来为社会培养出一批批高素质人才,以及他们为社会进步和文化昌明作出的卓越贡献。


 
  赵显利代表学校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在讲话中回顾了北京理工大学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培养更多“志向高远、学术精深、体魄强健、心境恬美”的优秀毕业生,为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建设世界一流理工科大学的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



与会领导与学生在木化石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