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网» 专题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基层工作

北理工光电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光电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筹安排、融合推进,深入开展教育工作。

  9月25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带队到光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和交流,对学院加强党组织建设和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进行了指导。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对标初心和使命,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工作分工,认真开展调研。深入学院师生问需问计,广泛调研学习其他学院和高校先进经验,力求问题找得准改得实。

  10月24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和查摆问题,并对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并进行了点评指导。

  10月25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全方位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党员们切实加强了一次思想教育和激励,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意识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