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网» 专题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基层工作

北理工光电学院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按照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光电学院党支部联系实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和推进重点工作,推动党支部深入均衡开展主题教育,力求联系实际取得实效。

  各支部依托“红色1+1”“党员接待日”、理论导师等机制措施,对标初心和使命,围绕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交流、线上自评自测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促进了“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建设。学院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做讲座,对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和交流学习体会进行培训辅导。 

  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通过观影和参观学习切实加强了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