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园地

交流园地

【我想对党说】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刘芳

【编者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全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党委宣传部特别推出“我想对党说”专栏,邀请广大党员通过专栏说出心里话,表达对党的真挚感情,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关系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非常荣幸和自豪自己能够在党的教育事业中承担着一份责任,肩负一份使命。作为一名具有24年党龄的党员和28年教龄的人民教师,我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极大热忱,心系学生,踏实工作,不断提升内功,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守三尺讲台,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战略,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人才。感谢党和国家对我的教育和培养,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在党的领导下不断书写新的壮丽诗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 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