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园地

交流园地

【我想对党说】导航、制导与控制创新团队带头人王美玲

【编者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全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党委宣传部特别推出“我想对党说”专栏,邀请广大党员通过专栏说出心里话,表达对党的真挚感情,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科技创新是我国发展的新引擎,作为一名具有29年党龄的党员、一名人民教师,我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内功”,潜心育人,把人才输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同时,作为一名团队的带头人,带领团队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感谢党对我的教育和培养,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在新时代创造新的辉煌。

——导航、制导与控制创新团队带头人 王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