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代表心声

【第九代表团】聂宁宁: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

      编辑: 新闻中心 辛嘉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8日

  从学生时代到如今参加工作,我最美好的青春时代都是在理工大学度过的,对学校的挚爱已经深深的融入到了我的骨血。这次有幸以代表的身份参与党代会,内心是十分激动和向往的。

  “两委”工作报告勾画出学校发展的美好蓝图,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深入探讨和切实领会党代会精神,更要以此为蓝本指导今后各自的工作。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注定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必将推动我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尤其是听了张炜书记的报告后,我倍受鼓舞,同时也感到肩上的担子很重,要更努力地工作为学校更好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人才培养始终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一名始终和学生奋斗在一起、成长在一起的辅导员,“两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规划,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当然,我也清醒的认识到,仅仅依靠认真学习和领会党代会的精神是远远不够的,最根本的还是要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培育学生成人,服务学生成长,引领学生成才。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