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代表心声

【第十代表团】高冰:加强价值归属感,为身为北理工人而骄傲

      编辑: 新闻中心 辛嘉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8日
  在即将毕业的时候被选作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学生党代表,我倍感荣幸。2007年,我作为良乡校区的第一批本科生入住良乡;在经历了两年的辅导员工作后,又在2014年成为第一批搬迁至良乡校区的研究生。8年时间,我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变化与发展,也让我越发为自己是一名北理工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张炜书记所做《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理工大学》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回顾了我校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真实客观地研究提出了今后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基本任务,并拟定了一系列的具体举措,让我作为一名北理工人真切的感受到学校发展的方向和前进的动力。

  希望学校能够继续保持高速的发展势头,多元化校史校情教育引导,进一步加深文化内涵教育,加强北理工人的价值归属感,让我们每一位师生都能够为自己是北理工人而骄傲!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