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代表心声

【第十四代表团】毕艺璇: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编辑: 新闻中心 辛嘉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9日
  作为一名大三学生,我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参加我们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并列席了新党委第一次全委会,参与和见证了我校十四次党代会的全程。张炜书记做的《凝心聚力 深化改革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理工大学》党委工作报告,为我们描绘了学校发展的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报告中多次提到关于人才培养的问题,比如要坚持“学术为基,育人为本”;要打造“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新格局;要加强建设和集成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各类平台;要提高学生的知情权和参与度;要提高服务水平和效率等等。作为一名学生,我确实感受到学校把“育人”放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学校也是说到做到,比如说今年天气热得比较早,学校根据学生的要求,将良乡宿舍空调提前启用,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人文关怀。
  学校为我们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提供了这么好的环境,我们作为学子一定要倍加珍惜,好好学习,不懈努力,早日成才,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共同为把学校建成世界一流的理工科大学这一目标而努力奋斗!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