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代表心声

【第一代表团】周昕雨:抢抓机遇,赢得先机,跻身世界一流理工大学

      编辑: 新闻中心 辛嘉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9日
  我是来自宇航学院2013级硕士周昕雨,此次被选为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深感荣幸。
  听了张炜书记在大会上所做题为《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理工大学》的报告后深受鼓舞。报告全面、详实地汇报了前五年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北理工学习、工作的8年时间里,我已深深感受到学校在方方面面发生的变化。同时,报告提出了许多高瞻远瞩的发展思路和目标措施,为后五年的学校工作指明了方向。尤其是在“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方面提出的目标和举措,让我作为北理工的一名学生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我相信学校一定可以抢抓机遇,赢得发展先机,早日跻身世界一流理工大学之列。
  作为基层的学生党代表,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做好记录,把在党代会学到的东西带回到学生中去,及时向学生党员和身边同学传达党代会精神,做好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认真履行一名代表应尽的责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