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代表心声

【第六代表团】刘存福:基层党建落实处,综合改革创一流

      编辑: 新闻中心 辛嘉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1日
        张炜书记代表学校第十三届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思路清晰,求真务实。报告系统汇报了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这些进步,我们是有目共睹的,也是学校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炜书记的工作报告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布署充满了改革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比较具体、量化的目标体系,催人奋进,振奋人心。作为一个基层党员,我坚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工作报告提出的举措能够得到尽快的落实,也让广大师生尽早分享改革的红利,以此团结、激励广大师生投身到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进程之中。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中国高等教育改革进入深水区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召开的。学校未来的发展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同时也面临着良好的机遇。在这个时期,特别需要全校上下在思想认识上,政策制度上,行动措施上凝聚共识。作为基层学院的党委书记,我感觉到我们基层党组织一定要牢牢把握住这个时期的特点,认识研究基层党建的规律,按照学校综合改革的统一要求,在以往我们的”党群零距离”,”五个三比”等传统的基层党建品牌的基础上,设计适合自身实际的活动抓手,把党代会提出的思想引领计划,固本强基计划,加强文化建设计划落在实处,抓好思想建党,服务师生的工作,以此团结带领广大的党员群众,大力营造关心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投身改革的良好氛围中,为推进世界一流理工大学的建设的进程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