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代表心声

【第十二代表团】郭景华:离退休党员关心学校发展,愿北理工越来越好

      编辑: 新闻中心 辛嘉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1日
        中国共产党北京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了,这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以十分激动和庄重的心情参加大会全过程,并荣幸地被推选列席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整个大会庄严、肃穆、有序,与会代表严肃、认真、守纪,党代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张炜书记代表党委做的工作报告简明扼要,实事求是,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为今后五年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十三届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从多个方面总结了经验,提出六个必须;同时在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准确找出了建设一流理工大学的差距和亟待解决的六个方面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提出了学校今后的目标、任务、思路和举措,表示了要一张蓝图干到底的决心。报告抓住了学校发展中的关键问题,体现新一届领导班子面对现实,敢于担当,克服困难,真抓实干的决心。报告十分鼓舞人心!这次大会是一个团结的大会,凝聚人心的大会,激励奋进的大会。
        我作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更关注接下来的工作,新一届党委如何贯彻党中央作出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如何制定学校“十三五”规划,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期盼着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拧成一股绳,各负其责,甩开膀子大干。同时要调动中层干部的积极性,选拔支持认真履行职责,敢于担当,有奉献精神的干部到领导岗位工作,要真抓、真干、敢管、敢罚。要进一步调动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性,继承学校优良传统,发扬延安精神,把大家对学校的感情、热情、激情统一到创建一流理工大学的轨道上来。全校上下齐心合力,实实在在的贯彻落实十四届党代会精神。我们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充满了期盼。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十分关注学校的发展建设,学校的每一点进步都让我们充满了喜悦,学校的困难我们能理解和分担。我们将力所能及的发挥我们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出力。衷心祝愿北京理工大学再创辉煌!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