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代表心声

【第十一代表团】罗爱芹:面对研究生教育新常态 紧抓第十四次党代会契机 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

      编辑: 新闻中心 辛嘉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2日
  非常荣幸能作为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聆听张炜书记的党委工作报告。在感到非常振奋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在今后五年学校发展中肩上的重任。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按照学校的“6+1”发展战略,研究生院紧紧围绕 “教育创新战略”,始终坚持把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培养机制改革,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张书记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学校未来的发展战略不变,同时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在今后五年里,研究生院将坚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我校的综合改革和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在推进研究生分类培养、建设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完善导师权责机制等方面精心设计、狠抓落实、创新发展,形成面对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需求导向发展的研究生教育新常态,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水平。
  党代会报告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研究生院将紧紧抓住第十四次党代会契机,围绕国家“一带一路”人才战略布局,通过以上系列举措的推进和实施,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凝心聚力,为服务工业化、信息化、国防工业现代化培育更多拔尖创新领军人才以及高层次实践创新应用人才,为学校早日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