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信息通知

北京理工大学2018年秋季国际文化节邀请函

供稿: 留学生中心 编辑: 郑海兰 时间:2018-09-12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为深入推进国际化校园建设,打造多元文化碰撞空间,促进中外学生交流互动,留学生中心拟于9月15日举办“北京理工大学2018年秋季国际文化节”活动。

  作为我校2018年校庆开放日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国际文化节以“情聚五洲·爱在北理”为主题,现场来自20多个国家的二百余名外国留学生将通过主题展览、文艺舞台、美食广场、趣味游戏等环节,奉献一场国际文化的饕餮盛宴,为秋意渐浓、硕果累累的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热诚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和家属、以及各位同学光临活动现场,共享这场文化盛宴!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5日(周六)10:00—15:00

  活动地点:中关村校区中心教学楼北侧

  

  

  留学生中心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