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图书馆

关于申报2011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查新的通知

时间:2011-01-17

各位老师:
        教育部于2010年12月31日批准在北京理工大学设立第五批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2011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自然科学类课题的通知》,2011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申报工作将于2011年1月15日至2011年3月31日进行,申请博导类课题、新教师类课题及优先发展领域课题都必须进行国内外科技查新,并将《查新报告》作为附件与本年度申请课题的《申请书》(纸质版)一起上报。
        请需要查新的老师到图书馆网站上下载查新委托书,填写后与项目相关资料一起发送至:chaxin@bit.edu.cn。咨询电话:68914779 或 68918010。
        另请注意:
        由于各高校及本校每年都有上百人申报博士点专项基金,而科技查新从受理到出具查新报告最少需要一周的时间,为确保学校老师查新申请能够顺利受理,保证查新报告的质量,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准备申报博士点专项基金的各位老师能够避开高峰期,从即日起尽快到图书馆办理查新委托。

        图书馆
2011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