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图书馆

图书馆关于论文提交系统更新的有关事宜

时间:2011-03-31

        图书馆将于4月5日更新论文提交系统,新旧系统更迭期间,使用注意事项如下:
        1. 请各位同学在4月3-4日两天不要再提交新论文,之前已经提交论文的同学,请及时查看是否合格,如果审核不合格的请在4月4日前修改再提交。
        2. 4月5日开始正式切换到新系统提交论文,如果已经提交过论文但在新系统中没有查到论文信息的同学,说明您的论文在旧系统中修改再提交后仍不合要求,这时请您在新系统中重新提交论文。
        3. 新系统提交论文,全文只需提交pdf格式文件,无需再同时提交doc格式。
        4. 新系统新增提交参考文献信息功能,只需将论文后的参考文献内容复制粘贴到相应的文本框即可。
        5. 新系统运行之初,可能会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欢迎同学们多提建议和意见,以利更好的改进系统,联系电话:68913410-601,email:yuanj@bit.edu.cn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