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举办《北理青创说》第13期暨《2023双创进阶计划》专题讲座的通知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孟玲羽 时间:2023-05-04

相关单位各位老师、同学

帮助单位双创主管教师更好地开展第二届“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组织工作帮助各项目指导老师、团队成员认知赛事理念、做好竞赛准备,双创中心决定举办《北理青创说》第13暨《2023双创进阶计划》专题讲座。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面向对象

全校师生,特别是有意参加第二届“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师生朋友

二、活动时间

202357(星期日)1900-2030

、活动形式

线上-腾讯会议-454 721 542

、活动议程

1、2023双创进阶计划》专题讲座:

讲座主题:《“京彩大创”赛事解读

主讲嘉宾:赵小华,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业服务部副主任

2特邀嘉宾分享

(1)杨飞洋:首届“京彩大创”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赛道前三名)项目碳魔粒—生物炭缓释肥领航者负责人,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博士研究生。

2史健廷:首届“京彩大创”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季军 (赛道第一名项目《MARX—脑控双上肢机器人外骨骼开拓者负责人,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硕士研究生。

3、交流答疑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2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