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北理工举办2021年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供稿: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李琪 摄影: 石龙 审核: 林骥佳 编辑: 张龙泽 时间:2021-05-11

123.jpg

       2021年5月10日和5月11日,我校分别在良乡校区和中关村校区连续举办了三场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国卫通集团、三一集团、搜狐、招商证券在内的1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为在校生提供上千个优质工作和实习岗位,招聘需求基本涵盖我校全部专业。

新闻2.jpg

       招聘会现场吸引400余名在校生前来应聘,众多同学在招聘单位展位前驻足,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递交简历,并有部分同学当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和实习意向。还有不少低年级学生前来提前了解企业需求,明确职业生涯努力方向。

       2021学年至今,学校已举办大中型招聘会63场,小型专场宣讲会521场,累计参会单位48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近15万个。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坚持以学生成才为核心,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在拓宽就业渠道,学生就业引导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实现毕业生及时充分就业的同时,鼓励学生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促进就业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