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郭守刚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18-12-24

  12月18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211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郭守刚在大会结束后作了即席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对进一步做好高等教育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服务学校建设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党政办公室工作实际,做好统筹协调、系统谋划,为学校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时代大潮 矢志一流——北京理工大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