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19-12-13

  12月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名山主持。机关党委书记李汉军到会指导。

  会前,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了集中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分管科室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诚恳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魏名山通报了党政办公室中层党员领导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支部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汉军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严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批评的意见,紧密结合部门中心工作,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将坚持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部门,继续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一流的管理服务保障。

  (审核:魏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