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关于报名参加“加拿大本科生科研实习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2-09-28

  加拿大Mitacs(加拿大信息技术与综合系统数学组织)将于2013年组织中国学生赴加拿大进行科研实习。2012年我校有4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该组织为期12周的科技实习。

  项目基本要求:
  Students must have at least an 8/10 GPA and must have sufficient English proficiency to conduct research for a 12 week timeframe. Students must be willing to do the research project between May and September.
  具体要求及报名参见项目网站:
http://www.mitacs.ca/globalink/2013-student-application

  有意向参加项目并且符合项目条件的同学,请于项目截止日期2012年10月12日前到报名网站报名。如参加项目时间与校内上课时间冲突,请注意协调好校内上课时间后再报名参加项目。
  报名参加项目的同学收到加拿大Mitacs录取通知后,请与教务处本科生国际教育办公室联系。学校将统一组织办理包括签证在内的出国事宜。

  联系电话:68915775 方老师。

 

教务处
201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