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早将梦想赋新日,奋斗趁年华!

MENU

本科生教育

关于启动2013年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3-10-24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实施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的通知》(京教高〔2008〕6号)中的有关精神,我校即日起启动2013年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分为国家级、北京市及学校三级立项。校级项目针对良乡校区一、二年级本科生,主要依托基础教育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三电中心、化学实验中心开展研究工作,每项目资助经费平均1000元。所有项目执行时间为一年。
  一. 申请对象
  全校在读全日制本科一、二年级学生
  二. 申报时间
  10月21日—11月1日
  三. 申报办法
  1.填写《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请表》(附件)。
  2.非化学化工类项目:将申请表提交到良乡校区基础教育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教师公寓B0102)。
   化学化工类项目:将申请表提交到良乡校区化学实验中心219实验室。
  四. 评审时间
  十一月上旬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最终立项项目。
 
  申报联系人:
  良乡创新基地:杨老师
  化学实验中心:吕老师
 
 
教务处
201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