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明行:明镜班】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编辑: 王一飞 时间:2020-12-14

1.jpg

2020年11月29日下午,明德书院明镜班开展德育中期答辩活动。德育导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许欣,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光,班主任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张亚彬,辅导员刘敏和明镜班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学生在德育中期答辩舞台上反思过去,展望未来。他们讲述过去的收获与存在的不足之处;他们从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为未来成长确立了明确目标;他们用自己的方式阐述着自己的大学、自己的人生,点点滴滴小事引起了台下大家的共鸣。

最后,德育导师和学育导师对本次德育中期答辩进行总结。肯定了学生近两年的收获,为学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的目标规划提出宝贵建议。

正如本次明镜班德育中期的主题“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愿大家能够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大学四年不断前行,走好自己的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