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明行:明信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编辑: 王一飞 时间:2020-12-15

1.jpg

2020年11月30日晚,明德书院明信班在综合教学楼B座205教室开展了德育中期答辩活动。德育导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季伟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阳哲,班主任人文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颜笑和明德书院辅导员刘敏老师参与本次答辩。

在德育中期报告展示过程中,学生讲述了两年以来的心路历程,有人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充实自我;有人投身学术硕果颇丰;有人不断探索,找到了自己的理想并为之努力,大家都在用各自的方式诠释大学和人生对于自己的意义。

在听完了大家的讲述之后,德育导师季伟峰和班主任颜笑肯定了大家过去的付出,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大家在学生期间走出舒适圈,突破自我,仰望更广阔的天空,拥抱更好的未来。

通过德育中期答辩,学生对自己未来发展和人生规划有了新的思考与感悟,正如本次明信班德育中期的主题“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希望所有学生能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负期望,实干兴邦,走好自己的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