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睿信书院校运动会再捧延河杯

供稿: 睿信书院 编辑: 李婉莹 时间:2022-05-05

红日烘得人意暖,春风拂柳送欢声。北京理工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于4月23日隆重举行。上午八点三十分,运动会拉开序幕。踏着晨辉熠熠,迎着微风徐徐,睿信书院方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迎风飘扬的系旗的引领下,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自信的笑容,展示了睿信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中,不论是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和还是趣味项目,睿信书院运动员们都奋往直前,最终在运动健儿的努力下,睿信书院硕果累累,取得了十个第一的优异成绩:学生组团体操比赛最佳组织奖、学生组团体操比赛一等奖、学生组团体操比赛二等奖(睿信四队、睿信一队)、学生组团体操比赛三等奖(睿信三队 睿信五队)、线上跑步接力赛运动里程第一名(睿信二队)、线上跑步接力赛运动人气第一名、新生组女子团体一等奖、新生组男子团体一等奖、新生组团体一等奖、书院组女子团体一等奖、书院组男子团体一等奖、书院组团体一等奖,并在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再捧“延河杯”!

在此次运动中,睿信人的热情泼洒在绿茵场,睿信人的青春渗透在领奖台。睿信书院健儿在此次校运会中彰显了青春活力,在今后相信他们也会取得更多、更大、更理想、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