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设计与艺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学习


a157e155640d4c03804e43946fb7200e.jpg

4月26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肖雄主持本次读书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本期读书班分为领学导读、专题讨论和自主学习三个版块。  

领学导读环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对重点相关章节进行领学导读。党委书记肖雄领学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院长杨建明领学了《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副院长张帆领学了《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副院长孙飞领学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副院长巩超领学了《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梦雯领学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专题讨论环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和读书学习成果展开讨论。大家聚焦自身分管工作,逐一发言交流,将理论学习内容与设计学院发展、设计学科建设、设计人才培养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自主学习环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著作选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思想理论学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