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明德书院举办“2024年明德盛典”暨表彰大会


678487827aa7456a84d51fb8b996ab15_副本.jpg

12月26日,明德书院在综合教学楼B演艺厅举办“2024年明德盛典”,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书院党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明德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2024年明德盛典”分为同心筑梦、励精笃志、挺膺担当、奋进引航、求索求新五个篇章。现场宣读了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团员、优秀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优秀朋辈导师、优秀宿舍长、科创实践先锋7类奖项的决定,并由许婧茹、李昀翰、张诗羽、张承云、李响、姚璨、李舒7位代表上台讲述优秀事迹。

c47fe75704b94de29f520a00bd786cbd_副本.jpg

晚会上,京剧与美声的交融、大提琴与钢琴的和鸣、民族舞与现代舞的交汇、相声与配音的喜乐以及合唱队伍的同庆欢歌将气氛推向高潮。

明德书院院长曾粤兴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回顾了明德书院2023年在党团建设、文艺创作、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绩,并从“以德立身”“求真知、真求知”“服务社会、尽责担当”三个方面提出期望。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对书院取得的育人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同学们要传承红色基因,拼搏进取,勇攀高峰。

明德书院学生的精彩演出,现场嘉宾与观众的沉浸参与,共同为“兔”飞猛进的2023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龙”重登场的2024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