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计算机学院草坪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为给毕业生们留下一段难忘的青春回忆,营造毕业季“感恩”“珍惜”“欢乐”的文化氛围,6月19日,计算机学院在中关村校区西操场组织开展“时光计忆,与理同行”草坪毕业晚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全体辅导员与近千名毕业生们共享这场青春与时光的盛宴。

计算机学院为毕业生们准备了定制荧光手环、泡沫荧光棒、小零食与抽奖门票,精致的伴手礼受到了毕业生们的热烈欢迎。

晚7点,毕业晚会如约开始,在精彩的开场舞后,奚英伦向全体毕业生们送上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并祝福全体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希望大家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精彩的乐队表演,悠扬的钢琴独奏,炫目的舞蹈,美妙的歌声,现场响起一阵阵的欢呼与掌声。

在“计算机学院祝北京理工大学2023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的祝福声中,本次晚会圆满落幕。后续,计算机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季相关工作,为同学营造“感恩”“珍惜”“欢乐”的文化氛围,帮助毕业生同学们度过美好的毕业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