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飘香 情暖北理”,北理工举办老同志冬至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d332c949f4cf4a59b495bf3c336f74c5_副本.jpg

12月22日,北理工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教工食堂举办了“饺子飘香 情暖北理”包饺子、吃饺子、送饺子的活动。离退休教职工和党支部书记、行政组长、“北理红袖”志愿者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宋希博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将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作为工作目标,也一直关心和关注着独居、空巢老人的生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将学校的关心、亲人的祝福传递给大家,让老同志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家的温暖。

活动开始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展示着包饺子的技巧,一边交流着彼此的生活和经历。一摞摞饺子皮,一盆盆饺子馅,在大家的手中,变成了一盘盘精美的饺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活动还特别组织了“北理红袖”志愿者和处工作人员为行动不便的独居、空巢等离退休教职工上门送饺子。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同志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也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