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召开建校82周年校庆开放日工作协调会


4f45f541379f4a5b9393fc866a4c943c.jpg

9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建校82周年校庆开放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李振键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专业学院及相关人才培养机构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冰主持。

合作与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芬从校庆活动内容、活动安排、工作任务介绍了82周年校庆校友“云”返校整体工作方案。计划财务部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余海滨汇报了“云捐赠”方案,具体介绍了学院二级筹款体系、学院发展基金和小额捐赠平台等筹款相关工作。

896c4b011d4f4211937a83d84ab6c24e.jpg

李振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并加强提升学校、学院整体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完善全员参与、分工协作、高效专业的校友联络服务机制,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持续互动,创新工作思路,主动联络校友,增强情感认同。二要以校庆开放日为契机,广泛联系校友,与海内外校友加强联络、深入交流。三要服务优先,科学精准开展工作。坚持“学校帮校友、校友帮校友、校友帮学校”的工作理念,关注不同年龄层次、工作领域的校友需求,通过“走出去、请回来”增加联系校友的广度与深度,充分利用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等对外合作交流平台,建立学院对外资源拓展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构建协同参与、优势互补的工作格局。

李振键要求,各学院、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加强协调,切实做好校庆活动统筹、活动宣传、活动技术及安全保障等工作,在落实校庆开放日具体工作安排的同时,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

北京理工大学82周年校庆校友“云”返校纪念活动将于9月24日举办,活动主题为“云端共叙北理情,踔厉奋发启新程”,以“北理校友”智慧社区平台为依托,开展包括“云祝福”“云报到”“云游园”“云课堂”“云跑团”“云捐赠”六大版块,邀请全球校友云端相聚,畅叙情谊,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