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通知公告

精工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CASC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编辑: 于满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奖学金建设合作协议书》、《CASC助学金建设协议书》、《关于开展2020年度CASC奖学金和CASC助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的函》(人字﹝2020﹞44号)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奖学金管理办法》(天科人﹝2016﹞725号),现开展2020年度CASC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奖励办法

  (一)评选范围

  2020年度CASC奖学金奖励对象为在校学习的全日制理工科专业研究生(含硕、博)二年级(含)以上及本科三、四年级学生精工书院推荐名额为3人。

  (二)申请条件

  申请CASC奖学金的学生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2019-2020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20%以内(含20%)

  2.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专业相关论文,或参与重要科研课题工作;

  3. 实践能力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三)CASC奖学金奖励标准

  1. 一等奖3名,每人奖金10000元;

  2. 二等奖8名,每人奖金5000元;

  3. 三等奖10名,每人奖金3000元。

  二、申请推荐程序

  1. CASC奖学金申请人向书院提交申请材料:

  (1)CASC奖学金申报表(附件1),一式两份,双面打印,请勿调整格式;

  (2)其他申请证明材料:包括2019-2020学年成绩单原件(加盖教学专用章)、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论文的首页复印件等,一式一份,仅提交2019-2020学年成果;

  (3)研究生须提供导师对其学术论文或报告、研究成果的鉴定意见及有关论文书目,一式一份;

  (4)CASC奖学金申请学生信息表(附件2,提交电子版);

  (5)CASC奖学金候选人简介模板(附件3,提交电子版)。

  2. CASC奖学金材料经学生事务中心审核整理后,邀请评委进行差额评审,评审后学校对获奖名单公示,并报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三、评选要求

  1. 各学院、书院开展CASC奖学金推荐工作时,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并加大CASC奖学金的宣传力度。

  2. CASC奖学金属于社会捐助类奖学金。按照《北京理工大学奖学金管理规定》:国家奖学金(本科生)或国家励志奖学金与社会捐助类奖学金不能兼得;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与社会捐助类奖学金不能兼得;社会捐助类奖学金每人每年仅能获得一项,不能兼得多种社会捐助类奖学金

  2020年7月评选出的北方工业奖学金获得者,按照奖学金兼得关系的相关规定,将不能参与此次CASC奖学金的评选。

  3. 同一年度,同一学生不得同时获得CASC奖学金和CASC助学金

  4. 获奖学生要积极了解捐资单位信息及文化,积极参与设奖单位互动活动,即将毕业的学生积极参加设奖单位实习实践。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于9月23日(周三)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书院邮箱:bitjinggong2018@163.com,邮件命名:姓名+CASC奖学金申请。

  纸质材料于9月23日(周三)17:00前交至精工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丹枫C109)刘艳晴老师处

  联系人:刘艳晴,81381419

北京理工大学精工书院

2020年9月19日

  


(审核:方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