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根据上级单位部署要求,学校定于4月24日(周日)上午10:00在良乡校区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学校将在良乡校区部分区域,围绕校门封闭、流调溯源、区域封控、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内容开展现场演练。请在校师生员工不必恐慌,听从统一安排,支持配合本次演练。

2. 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请不要在演练现场驻留聚集,不要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随意发布演练现场相关视频、图片,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社会影响。对散布谣言或不实信息者,学校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3.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通过本次演练,广大师生员工能够了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进一步增强防疫责任意识,一如既往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