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变更高级财务管理平台账号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1

各位老师、同学:

按照学校信息化总体要求,为进一步解决校内系统多个账号登录问题,提升师生用户体验,高级财务管理平台将于2021年5月1日启用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相同的用户账号和密码,同时将启用新版会计核算中心网站。在校师生可在校园网环境下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在校外可通过webvpn登录。

高级财务管理平台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进行登录:

1.校园网主页-综合服务-幸福北理-财务服务-高级财务管理平台;

2.计划财务部网站(右下角)-业务通道-高级财务管理平台;

3.会计核算中心网站(右侧)-业务通道-高级财务管理平台。

原有财务账号可暂时通过会计核算中心网站(左下角)-常用链接-原有财务账号登录入口处登录。

请各位老师、同学及时更新保存登录网址,如遇点开网页仍未更新,请按Ctrl+F5强制刷新后再进入,或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fad.bit.edu.cn/WFManager/home2.jsp

登录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68911570。


  计划财务部 

2021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