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设计与艺术学院学术讲座――“打开经济问号,规划精彩人生”万科董事长王石先生专题学术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5-20

    设计与艺术学院2009年“缤纷设计”主题学术月活动,将于5月22日(周五)晚七点,在中心教学楼一层报告厅,邀请著名企业家,深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石先生,为我校师生做题为“打开经济问号,规划精彩人生”的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学术月系列活动后续还将有多场精彩讲座和设计作品展览,请继续关注公告栏通知,欢迎广大老师和同学参加。

    王石简介:王石,1951年1月出生于广西省柳州市,兰州铁道学院给排水专业毕业。1983年到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公司工作,1984年组建“现代科教仪器展销中心”,任总经理。1988年中心改组发行股票,更名为“深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1991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王石历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从2000年开始,王石先生更加广泛地走进公共平台和频繁登陆大众媒体。随着入选中央电视台为纪念改革开放20年所拍摄的人物传记片《20年20人》和200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王石的名声迅速溢出业界,成为家喻户晓的公众人物。

主办单位:设计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