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审计处关于启用工程审计OA系统报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工程审计项目实施,提高“双核运行”背景下的工程审计效率,即日起启用学校协同办公系统中的“工程审计管理”,20万(含)以上工程竣工结算审计项目、1000万(含)以上工程量清单及招控价审核项目等通过OA线上报审。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工程报审前,请工程管理单位认真核实报送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

   2.上传资料前,请逐项对照送审材料目录(附件1)进行清点,确保审计资料完整,每份工程资料盖章、签字齐全,扫描资料字迹清晰、图表和签印完整。

   3.上传资料时,可将全部资料压缩上传。文件夹名称为**学院/部门**工程,各项资料名称与送审材料目录保持一致。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签后,发送至审计处。

   4.资料报审后,审计处对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审核通过后,将通知工程管理单位提交与电子版一致的纸质材料。后续推进工程审计重点环节、沟通审核意见、出具定案单等均通过OA线上推动办理。

   请各工程管理单位有关人员尽快熟悉工程审计OA线上报审及后续有关工作的操作流程,高效率协同做好工程审计信息化管理工作。工程审计OA线上运行管理由审计处负责,联系人窦国松(电话:81381471)。




                                                                                                                                                                 审计处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