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关于举办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统战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8

一、参训人员

所有中层领导人员

二、时间安排

2022年4月1日—7月1日

三、培训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领会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更好地发挥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四、课程内容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等主题设置课程内容。

五、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形式为线上进行,学习时长不少于8学时(360分钟)。在线学习主要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平台开展。本次培训课程已纳入学校党校年度培训课程中,所学时长均纳入年度培训考核范围内,学员可在该专题下自行选择课程学习。

六、课程列表

七、操作指南

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http://www.enaea.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行学习。如下图所示:

或扫码下载手机APP“学习公社”,登录进行学习。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