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关于征集网络安全在线培训课件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5

各相关单位:

  工信部建设了网络安全在线培训平台,将于近期上线。根据《关于征集网络安全在线培训课件的通知》(工网安函〔2019〕293号)文件精神,面向全校征集平台培训课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网络安全在线培训面向网络和系统运行单位的网络安全管理和技术人员。培训定位于公益性质,征集的课件供培训对象免费访问。

  二、培训内容
  网络安全在线培训内容涵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以及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安全,包括但不限于政策法规解读、网络安全形势分析、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网络安全技术及应用、网络安全典型案例剖析等内容。

  三、课件形式
  培训课件以视频为主,单个视频时长原则上不超过60分钟,可以采用专家授课、纪录片、宣传片等形式,视频应为mp4格式,分辨率不超过1280×720,码流不高于1.5Mbps。课件也可为ppt、word、pdf等文档形式。课件中可体现制作单位名称和专家姓名等信息。

  四、征集安排
  1.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投稿并对投稿课件进行审核,学校择优进行推荐,工信部组织遴选后予以上线。
  2.课件不得含有违法违规内容,不得包含涉密内容,不涉及知识产权纠纷。
  3.请各单位、教师将课件内容(较大文件可提供邮箱、网盘链接及密码或其他有效下载地址)、课件征集表、承诺书电子原版和签字扫描版于2020年3月29日前发送至邮箱zhuyuanjie@bit.edu.cn。

  五、联系方式
  教务部:朱元捷 68913116,zhuyuanjie@bit.edu.cn
  研究生院:刘欣, grd985@bit.edu.cn

 

  附件:网络安全在线培训课件征集表

 

 

                                       教务部     
                                           研究生院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