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教务处、相关学院组织召开部分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3-13

摄影、编辑:教务处 张玮

  2009年3月12日,教务处组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人文学院与部分2005级、2006级西藏、新疆少数民族同学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教务处韩宝玲副处长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京廉、理学院副院长胡海云和人文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2005级、2006级西藏、新疆共20位同学代表。

  韩宝玲副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西藏、新疆同学的基本学习情况,对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的精神表示高度的称赞。参加会议的同学代表介绍了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接着,与会同学就自己所关心的学习、生活等问题,向相关学院领导进行了咨询,部分问题得到了领导、老师及时解答。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韩宝玲副处长表示,学校会继续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帮助同学们克服困难,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今后更好地建设家乡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