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教师发展中心】【第81期“鸿鹄学堂”】大学生心理行为特征分析与应对策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9


在教学过程中,大学生心理行为特征对教学效果和学习成效具有显著影响。为帮助教师更好地教师识别大学生心理行为特征,并采取相应的教学策略以促进取得良好学习效果。6月11日,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北京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旭珊老师,以“大学生心理行为特征分析与应对策略”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欢迎广大教师报名参加。

培训主题

大学生心理行为特征分析与应对策略

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新教师及全体专任老师,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参加

主要内容

1.当代大学生心理行为特征;

2.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常见问题;

3.学生日常教育应对策略。

预期收获

1.了解并识别大学生心理行为特征;

2.分析大学生心理发展过程中常见的问题;

3.从心理发展层面上了解日常教育中的教学策略,以促进学习效果。

培训安排

时间:6月11日(周五)14:00-15:30

形式:腾讯会议直播课(会议ID:256 213 716)

主讲人介绍

 

  李旭珊 北京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心理师,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委员会理事。李旭珊老师能读懂学生心理,在疏导学生心理压力,化解压力为动力等方面有着十分出色的科学方法和丰富的成功经验,擅长学生人际、情感、学业方面的心理咨询。


【报名方式】

请老师们点击链接 http://cfd.bit.edu.cn/portal/project/detail/train?trainId=852134113048526848&projectId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fd.bit.edu.cn/ 和公众号“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获取活动信息。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