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教师发展中心】【83期鸿鹄学堂】对新教师职业生涯的几点思考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5

为帮助青年教师了解职业生涯规划,提升职业规划意识。9月20日,教师发展中心邀请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刘平青带来“新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

【培训主题】

对新教师职业生涯的几点思考

【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新入职的专任教师,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参加。

【主要内容】

1. 熟悉学校发展历史;

2. 认识人才成长规律;

3. 了解社会以及组织;

4. 掌握干事业的方法。

【培训安排】

形式:线下讲座

时间:9月20日(星期二)14:00-15:30

地点:中关村校区研楼505

【主讲人介绍】

image.png

刘平青 管理与经济学院

中共党员,博士,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共同富裕与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中心主任。

主要从事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开发与管理沟通、职业生涯与员工关系管理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出版著作28部,在国内外主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撰写6篇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担任国家中长期科技规划专家成员,担任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国家工信部、国家农业农村部等部委及地方政府专家顾问,担任华为大学、伊利股份、发达集团等机构的顾问。

2021年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报名方式】

请老师们点击链接http://cfd.bit.edu.cn/portal/project/detail/train?trainId=1019658740078477312&projectId=1016368727513473024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fd.bit.edu.cn/和公众号“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获取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