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北理工材料学院第七届国际阻燃材料与技术研讨会

7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Fire-Retardant Materials & Technologies
2022年09月23-25日. 中国 北京
www.isfrmt.org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5

954dfeb82c56ceaec06b9b05a096605.png

第七届国际阻燃材料与技术研讨会议通知(第二轮)

第七届阻燃材料与技术国际研讨会(ISFRMT2022)将于2022年9月在中国北京召开!

随着社会和工业的快速发展,火安全问题受到政府、工业界和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阻燃材料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建筑、车辆、电子电气、轨道交通、船舶舰艇、航空航天等国民经济和社会各个领域,对阻燃性能、烟气毒性及其环境影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新能源、5G通讯、低碳、大数据等前沿技术领域的蓬勃发展,也为阻燃领域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二十多年来,中国的防火和阻燃材料的标准体系,逐渐与国际接轨;中国已成为阻燃产品的消费大国,阻燃产业发展迅速;中国学者在阻燃理论与技术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近十年来,ISFRMT国际会议自2010年始,已分别在成都、合肥、长春、杭州、青岛成功举办了六届,推动了阻燃领域中外工业界、学术界、行业协会等活跃交流,推动了国际阻燃材料的科技进步和工业应用,为解决火安全问题做出了重要贡献,ISFRMT已成为国际阻燃界最有影响的国际会议之一。

当前,全世界的新冠疫情、化学品涨价等冲击着包括阻燃产业在内的工业界,对阻燃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造成了不利影响,是时候召开新的一届ISFRMT国际会议了。

第七届ISFRMT将由北京理工大学主办,在中国北京召开。会议主题包括新型阻燃剂设计,生物基绿色阻燃,阻燃聚合物材料,阻燃复合材料,烟气、毒性与环境影响,阻燃防火标准、法规与评价,阻燃机理与新概念,燃烧行为、模拟与预测,新能源领域火安全,可持续发展与阻燃材料回收再利用等。

期待阻燃领域的工业界、学术界、行业协会、检测实验室、管理部门等的专家和学者,在北京、在线上,出席ISFRMT 2022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