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百家大讲堂】第350期:弘扬中华美育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讲座题目:弘扬中华美育精神

  主讲人:高洪

  时 间:2021年10月20日14:00

  地 点:中关村校区七号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教务部 学工部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人文素质教研部

  主讲人简介:

  高洪,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主任。主要从事美育研究、美术及美术教育理论研究、主题性美术创作。曾在《人民日报》《美术教育》《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国高等教育》《美术研究》《中国美术》《中央党校理论动态》等理论报刊和重要期刊上分别发表《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充分发挥美术教育在美育中的重要作用》《中国方案的形成基础、比较优势与理论逻辑》《以“大美之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 打赢全民抗疫之战》《建设一流的现代高等美术学院》《突出特色,构建高等美术教育新格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文艺思想 全面推进一流美院和一流学科建设》《习近平文艺思想的丰富内涵》等理论文章。

  特别说明:本次讲座由各专业学院教学干事统一组织报名,有意参加人员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学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