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教师发展中心】【常青藤·管理】高效达成目标的POA极简思维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5

为帮助我校管理人员提升工作效能,快速达成目标,3月11日,教师发展中心特邀POA高级促动师王子剑带来“高效达成目标的POA极简思维”直播课,欢迎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参加!

【直播主题】

高效达成目标的POA极简思维

【培训对象】

培训主要面向全校管理人员,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内容简介】

(一)抓住管理的核心三要素:POA

(二)一页纸POA工具

(三)两招让你找到具有驱动力的目标

(四)围绕目标做好资源整合

(五)快速行动,迅速破局

【直播安排】

时间:3月11日(周四)14:00-16:00

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ID:811 580 216

会议密码:0311

【专家介绍】

王子剑

POA高级促动师、CSAL认证专业级行动学习催化师、团队引导者。核心课程:POA行动力通用管理类课程、行动学习相关项目设计与落地、团队引导工作坊等。个人风格:一切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最终目的,擅于进行问题的挖掘与聚焦,围绕核心问题进行学习体验和课程内容设计。课堂中能够运用各类引导技术、体验式活动设计充分激发学员学习意愿,让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另外多年POA行动力思维地实践和应用,使得更加善于运用POA思维进行各类咨询与辅导,帮助学员建立高效极简的工作思维。

【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老师点击 http://cfd.bit.edu.cn/portal/project/detail/train?trainId=817425170485477376&projectId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fd.bit.edu.cn/和公众号“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获取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