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2条 | 上传规范

【技术转移开放课程】第十一讲:科技产品创新与产业转化实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0

   为更好满足国家和北京市发展需求,培养专业化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助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在北京市教委的支持下,北京理工大学自2020年起正式启动了技术转移专业研究生教育工作。为进一步发挥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的溢出效应,服务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将技术转移研究生培养环节的部分行业知名专家授课面向校内开放。

   报告主题:科技产品创新与产业转化实践

   时间:2022年4月21日(周四)18:30-21:30

   地点:腾讯会议室线上授课

   报名方式:请报名参会人员请在4月21日17:30前,将报名人员的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送至bitttc@bit.edu.cn,主办方通过回复邮件反馈腾讯会议号。

   嘉宾简介:


   邓月光  博士,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副教授。从事液态金属新材料与能源领域交叉科学研究和产业转化工作。出版英文学术专著1 部(AIP Publishing, 2022),以第一作者在Energy Convers. Manag.,Appl. Therm. Eng.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获ASME《Journal of Electronic Packaging》2010-2011“Best Paper Award”。部分专利成果成功转让企业,系列技术已实现产业化并投入市场,作为技术合伙人孵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多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