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北京理工大学新入校管理人员训练营(第5期)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9

为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学校教职工队伍职业能力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根据新入职管理人员岗位要求,新入校管理人员应在一年内完成岗前培训全部课程,通过考核后获得《北京理工大学岗前培训合格证书》。我校现开展新入校管理人员训练营(第5期)培训,并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1年10月至2022年8月新入校的全体A系列以及学校经费B系列管理人员

二、培训模块

(一)职涯发展

包括管理职员序列职业生涯规划、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与

管理职员评聘。

(二)职业技能

包括校园新闻宣传实务、材料撰写与公文写作。

(三)管理素养

包括情绪与压力管理、职场礼仪与形象魅力、自我驱动与高效执行、打动人心的沟通力。

(四)拓展与实践

包括素质拓展、即学即战学管理、时间管理七堂课、Office办公:从新手到高手。

三、具体课程安排



四、培训形式

课程分为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采用线下讲座、线上直(录)播、拓展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五、培训考核

1.必修课共20学时,原则上本期学员须于2022年完成所有必修课程,修满20学时。

2.作业提交:完成“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做好新时代北理工人”主题作业,包括岗前培训收获体会,以及对如何履行好岗位职责的规划和设想,不少于800字并以PDF形式提交至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系统。

六、咨询电话

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 李玉婷

联系电话:68911029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