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教师发展中心】“法·向加速度”高校实务问题法律知识系列讲座之知识产权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3


为帮助我校教职工更好的掌握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知识,4月26日,法律事务室特邀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专利代理师权鲜枝律师带来“高校知识产权风险及防控”专题讲座,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

【讲座主题】

高校知识产权风险及防控

【培训对象】

全校教职工

【讲座安排】

形式:线下专题讲座

时间:4月26日(星期一)14:00—16:00

地点:中关村校区逸夫楼207报告厅

【内容简介】

(一)知识产权分类及法律体系

(二)著作权法概要及风险防控

(三)专利法概要及风险防控

(四)商业秘密概要及风险防控

(五)技术合同法律风险及防控

(六)高校老师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建议

【专家介绍】

权鲜枝 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权律师有在美国、日本留学工作经历,精通中英日语,为司法部首批全国千人涉外律师之一,具有国际化视野,是最高人民法院知产案例指导基地专家(2015-2019)、中国政法大学兼职导师、北京朝阳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业务研究会主任、日本知识产权协会讲师、美国Women in AIPLA亚洲区主席。

权律师为国内外著名公司代理过数千件专利商标申请、上百件专利商标复审、无效、侵权案件,部分案件曾入选北上广知识产权法院典型案件。擅长为客户提供从知产战略、知产管理、知产挖掘、知产申请到知产诉讼的综合知产保护建议,具有极其丰富的知识产权从业经验。同时,还担任多家创业公司、民营公司、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上市公司、跨国集团公司等的法律顾问,为客户提供法律风险防范、企业投融资、私募基金、跨境并购等一系列法律服务,帮助客户运筹帷幄,维护最大商业利益。

【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老师点击http://cfd.bit.edu.cn/portal/project/detail/train?trainId=835112817207017472&projectId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fd.bit.edu.cn/和公众号“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获取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