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技术转移开放课程】第十讲:公司内部治理结构及股权激励模式的法律实务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1

  为更好满足国家和北京市发展需求,培养专业化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助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在北京市教委的支持下,北京理工大学自2020年起正式启动了技术转移专业研究生教育工作。为进一步发挥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的溢出效应,服务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将技术转移研究生培养环节的部分行业知名专家授课面向校内开放。

  报告主题:公司内部治理结构及股权激励模式的法律实务问题

  时间:2022年4月14日(周四)18:30-21:30

  地点:腾讯会议室线上授课

  报名方式:请报名参会人员请在4月14日12点前,将报名人员的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送至bitttc@bit.edu.cn,主办方通过回复邮件反馈腾讯会议号。

  嘉宾简介:



   李铮  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主任、执委会委员、高级合伙人,北京律师协会外事委副主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案件咨询专家。先后在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阿姆斯特丹大学(荷兰)获法学学士、国际法学硕士和欧洲与国际贸易法学硕士(LL.M)学位,具有国家机关、企业和律师事务所等多维度、丰富的工作经验。荣获《亚洲法律杂志》“2015年度中国15佳律师新星”、《商法》杂志100位中国业务优秀律师 (The A-List 2019)等荣誉。


技术转移中心

管理与经济学院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