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2条 | 上传规范

【教师发展中心】【精工研习营第25期·全英文】全英文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之我见——以微助教为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4

为帮助教师提升基于全英文课程的混合式教学能力,了解不同教学平台的特点,4月19日,教务部联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信息与电子学院教授刘家康分享全英文混合式教学实践经验,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加!

【培训主题】

全英文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之我见——以微助教为例

【培训对象】

面向全英文/双语授课或有意愿开设全英文/双语课程的专任教师

【主要内容】

1. 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对教师的挑战

2. 几种教学平台的比较

3. 微助教系统的使用体会

【预期收获】

1. 了解线上线下教学活动的特殊性(实时性、交互性、教学活动数据统计);

2. 了解几种教学平台(乐学、微助教、雨课堂等)在考勤、小测验、答题、分组等课堂交互活动中的比较;

3. 熟悉微助教平台的优势和不足之处。

【培训安排】

形式:工作坊

时间: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 12:30-14:00

地点:中关村校区研究生楼209

【主讲人介绍】


刘家康 信息与电子学院

教授,曾担任信息与电子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全英文教学专业)本科专业责任教授,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IEEE)会员,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中国电子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多年来一直从事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工作,目前讲授本科生课程《电子通信系统(全英文)》《数据通信与网络(全英文)》《工程创新设计V》;所讲授的本科生《现代通信系统》(双语)课程荣获2009年度教育部双语教学示范课程。2019年荣获北京理工大学第四届迪文“课堂教学类”优秀教师奖二等奖。

【报名通道】

请老师们点击链接http://cfd.bit.edu.cn/portal/project/detail/train?trainId=964177648831954944&projectId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fd.bit.edu.cn和公众号“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获取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