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技术转移开放课程】第三讲:北京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实践与探索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9

  为更好满足国家和北京市发展需求,培养专业化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助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在北京市教委的支持下,北京理工大学自2020年起正式启动了技术转移专业研究生教育工作。为进一步发挥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的溢出效应,服务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将技术转移研究生培养环节的部分行业知名专家授课面向校内开放。

  时间:2020年11月15日18:30-20:00

  地点:研究生楼208教室

  主题:北京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实践与探索

  专家简介:

  姚卫浩,研究员,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部长,负责科技开发部承担的学校横向科研与成果转化工作,具体包括制定学校科技开发与成果转化制度体系,管理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培育高价值专利并运营、建设校企联合研发平台与校地产学研合作平台(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北大科技成果转化基金以及学校科技成果的转让、许可与作价投资等相关工作。

讲座报名:

本次授课对象包括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20级MBA《科技成果转化概述》全体研究生;北京理工大学各相关学院、研究院管理服务人员,各课题组教师、学生,请通过邮箱报名参加讲座。报名邮箱:bitttc@bit.edu.cn,注明姓名、所在部门、身份、联系方式,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4日20:00。

    

北京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北京市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平台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