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技术转移开放课程】第五讲:以色列创新生态与技术转移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3

  为更好满足国家和北京市发展需求,培养专业化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助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在北京市教委的支持下,北京理工大学自2020年起正式启动了技术转移专业研究生教育工作。为进一步发挥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的溢出效应,服务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将技术转移研究生培养环节的部分行业知名专家授课面向校内开放。

时间:2020年11月29日18:30-20:00

地点:研究生楼208教室

主题:以色列创新生态与技术转移

专家简介:

 

韩军,高级工程师,现任国家科技评估中心副总评估师、中国科技评估与成果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中国-以色列创新合作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科技创新评估、科技成果评估、国际发展评估、科技创新政策研究、国际科技合作和科技外交工作。发表中英文译著、编著和论文100多部(篇)。担任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评审专家、科技部高级工程师评审专家。1999年-2016年,曾任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一等秘书、科技评估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科技参赞。 

讲座报名:

本次授课对象包括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20级MBA《科技成果转化概述》全体研究生;北京理工大学各相关学院、研究院管理服务人员,各课题组教师、学生,请通过邮箱报名参加讲座。报名邮箱:bitttc@bit.edu.cn,注明姓名、所在部门、身份、联系方式,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8日20:00。

    

北京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北京市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平台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23日